2013年10月12日 星期六

武術社

    開的第三個禮拜我參加了武術社,結果開訓典禮當天我在意外中當了社長。我們武術社的老師名子叫張振揚,他已經七十幾歲了,但是身體還是一樣的強健。
    我除了武術社的之外,還有參加武術表演。在表演前大家都很努力的練習,到了表演當天,首先上場的是關刀,而我則是最後一個上場的盾牌,等到我要表演完準備收拳的時候,突然張老師突然接拳,然後表演今日當中只有少部分的人會的少林五祖拳的套路,讓我看的目瞪口呆阿,因為聽說那好像全台灣只有兩個人會。
    表演後我決定要繼續學武術,傳承傳統武藝。我希望台灣可以保有自己的文化特色,不要到我們這代就失傳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