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1日 星期一

用學習迎接2013

    今天的是2013年的第一天也元旦。今天早上我懶散的離開被窩,但是一看到了時間我就完蛋了要遲到了,因為昨天跨年的關係所以我一不小心就睡過頭了,到了教會的時候以為來不及吃早餐,但是一到了教會才發現老師還沒有來,還有時間吃早餐!
    過了一回兒老師就來了。老師先和我們討論要先去哪裡拍照,討論完後我們先到黃家古厝拍照,雖然我沒有相機,但是我有用手機一一的記錄下來,。回到了教會我們開始把照片放在一起時才發現我的照片無法傳到電腦裡。
    到了中午我吃飽飯後到了教會。因為還是休息時間所以我和其他人就先在教堂外玩遊戲,我在這個平常的遊戲中了解了什麼是個團隊,什麼是真正的朋遊,因為這個遊戲是要互相幫助才會獲得勝利。
    到了下午時,老師和我們開始整理照片和文章分享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