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1日 星期五

不完美的圓

    這星期四的時候我早上的時候也是一樣差一點就睡過頭,因為昨天太晚睡了,早上我匆匆忙忙的到了學校上課。
    到了下午放學的時候我才發現我的腳踏車輪胎竟然破了,當時我有點慌張,但是我卻馬上的恢復鎮定,因為如果不振定一點的話有可能會更嚴重罷了。
    雖然車子壞掉了要用走的,但是我在這一段路中看到了騎腳踏車看不到的風景。在這段走回家的路上中,我覺得其實偶爾用走的也不錯。邊走邊看,竟然再不知不覺的時候走回到了菁寮,也許是平常騎車騎太快了,沒有特別的去觀察周遭的環境,但我在這次的經驗中,讓我學到了要好好的觀察自己住的家鄉。

1 則留言:

  1. 第一段請說出您學校的位置!

    但是我卻馬上的恢復鎮定,因為如果不振定一點的話有可能會更嚴重罷了。....請修改為:但是我卻馬上的恢復鎮靜,停在原地想了一會兒,最後決定用走的回家。

    第二段請再舉例您所觀察的風景!

    雖然車子壞掉了要用走的,但是我在這一段路中看到了騎腳踏車看不到的風景。在這段走回家的路上中,我覺得其實偶爾用走的也不錯。邊走邊看,竟然再不知不覺的時候走回到了菁寮,也許是平常騎車騎太快了,沒有特別的去觀察周遭的環境,但我在這次的經驗中,讓我學到了要好好的觀察自己住的家鄉。

    請修該為:

    在走回家的路上,發現過去騎單車不曾發現的景物,邊走邊欣賞此時若有相機就可以拍下這些風景跟好朋友們分享,走著走著不知不覺已回回到菁寮,平常騎車速度,沒有機會仔細觀察我生活的農村,這次因禍得福發現己家鄉的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