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日 星期五

令我擔憂的一個禮拜

    在這個禮拜當中我家發生了一件很嚴重的事,就是我爺爺他有一天龍骨突然痛的不得了,下午時他和奶奶去看醫生,醫生說要開刀才會好,但是我爺爺堅持不要,因為他怕一開刀下去就無法再工作了,所以堅持吃止痛藥就好,但是我和姊姊還是一直勸他趕快去開刀,因為我怕病情惡化下去了。
     隔天我奶奶突然要去嘉義了,我問她發生什麼事了,她說因為我的三嬸婆中風了,要去看她,當時我心裡想怎麼辦。因為她從我很小的時候就一直對我很好。她和我一樣爸爸是臨時重風的。後來奶奶回來後,我才知道病情沒有比較好,反而比較差呢,當時我很難過,也很希望她能趕快好起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