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9日 星期五

段考

    時間過得好快喔,很快的又要段考了。我的心情在不知不覺中也變得比較緊張了,因為段考是一種自我檢測的方法,如果段考不好的話,代表我在國中已經輸人家一小步了,人家三年後考得上好的高中我卻只能考上一所不是很理想的高中。
    我在考試的前一晚熬夜的看書,因為我可不想考不上好的高中,我的家境並不能讀私立高中,因為太貴了我讀不起。在熬夜時我看到了FB上看到了很多同學和我依樣在熬夜。
    有些同學在線上叫大家一定要加油,有的是在線上討論問題,我覺得這樣很好,因為我覺得這樣種比在線上發垃圾文章還要好。希望大家以後可以像這樣互相幫忙,互相討論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