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6日 星期六

慶生會

    教會的慶生會可跟一般家裡不衣樣喔,因為家裡的慶生會只有唱唱生日快樂歌,吃吃蛋糕而已,但是教會的可大大的不一樣喔。
    晚上我到了教會唱歌,到了慶生的時候我還蠻緊張的,因為我很久沒有在教會慶生了,而且我還是壽星呢,過了一下子我們開始慶生了,首先我們大家先唱生日快樂歌,然後壽星開始許願,再來我們就開始吃蛋糕,吃完時居然爆發了但高大戰。
    但高大戰就是把剩下的奶油哪來丟人,首先是殷佩慈先弄牧師,但過了一下我和胖胖就去找殷佩慈ㄍㄡˇ回來。
     到最後我被黑熊ㄍㄡˇ全生都是,而黑熊也是一樣,要回家的時候黑熊像是敷了面膜似的從廁所走了出來,真得很好笑。真希望還有機會再一次得這樣慶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