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8日 星期五

去台南

    今天我去了台南玩。我一早起來的時候馬上把東西準備好前往新營火車站搭車,我的心情還蠻緊張的,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去台南。我到了台南後,我媽媽來火車站接我。因為時間還太早的關係,所以我先到媽媽的住處休息一下。
    到了九點的時侯媽媽先帶我去買衣服,在路上我發現了台南其實和台北一樣的熱鬧,只是台北的交通比較方便罷了。我除了有買衣服外,還有去新光三越逛了一下。我到了台南才知道原來台南其實蠻還繁榮的。
    我在新光三越裡看到了各式各樣的商品,我媽媽說我的皮膚太乾燥所以決定要幫我找到適合的沐浴乳。我們找了四間店總算早到了。
    但是時間也不早了所以只好去搭火車回新營了,在火車上我彷彿看到了在台北的景象,火車上人擠人,而且幾乎都是大學生。因為真的太擠了,所以只好找個角落先站著,火車到了柳營的時候,我看到了一位中年男子,沒有買票被抓到,站長叫他補票,他一直說我不補票~我不補票,而且還像一個不懂事的小孩大叫 、大鬧,讓我覺得她好幼稚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