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日 星期三

電腦老師的小幫手

    今天是星期一,我家的電腦時間常常跑掉,學校的電腦老師說,我可以把電腦般去學校給他看看,隔天我就真的把電腦搬到學校去了,老師說中午時去樓上找他。到了中午我上去時老師說我的主機板有很多灰塵,要先清理掉,老師先叫我把主機機殼先拆了,然後把出主機裡面的排線先把掉,再把主機板上的的風扇拆掉,但是我不太敢拆風扇,因為沒裝好或是沒把好的話,風扇就壞了,老師說沒關係,他會幫我拆有一個條件,就是我要當他的幫手,幫忙處理學校的電腦。
    老師趁這個機會凹我去當他的幫手,但是我不在意,因為老師叫我差的,我老早就在牧師的教導下差不多都會了。老師說我不會的他會教我,風散不會拆就去問他,因為學校的電腦都很老了,有時候還會當機呢!
    所以才需要幾個幫手,我跟老師說我會拆是因為以前教會有教過我的關係,但是還沒學到那麼後面,老師說沒關係因為三年級要畢業了,他們畢業後我們學校就沒有人可以幫他的忙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