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0日 星期五

段考

    這禮拜是段考週,我決定這次一定要認真考,因為我上次段考很混。我上次的平均很低,低到沒有讓我退步的空間。但是我 這次一定要考好一點,因為我爺爺生病住院,但是他最期望的就是我的成績能考好一點,不要在班上的後面。
    段考前的第一天我認真讀書讀到凌晟一點多才睡,因為我平時都沒有好好的讀書,才需要看到這麼晚,但是我覺得這樣也是值得,因為考試時有很多題目都有在課本裡面有看到。
    隔天還有要考社會和數學,雖然我覺得我數學沒救了,但是我願意認真的去看過一遍,到了段考當天我數學雖然還是有很多部會算的,但是我這次數學絕對不會像第一次段考一樣。到了考社會的時候我的複習種算有了作用了,因為我的社會這次考59分但是我跟老師ㄖㄨˊ完老師決定要給我無條件四捨五入給了我60分,這真是太棒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