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0日 星期二

炎炎夏日

    炎炎的夏日裡讓我有一種什麼事都不想做的感覺。這是我上國中第一次遇到的暑假所以計話了很多事情,可是現在才知道我在好熱的天氣裡會這麼沒動進。
     真是的原本想去游泳,但是家人都沒空陪我去,只好喝著飲料幫自己消暑,真的好希望在這一個暑假做些有意義的事,但是那是在八月才有,在到八月前我一定要去游泳,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最少我也要把爵士鼓練好,在老師來之前一定要敲出九十的速度。知道這雖然很難但是我相信我做得到。
    期待八月的到來因為教會有辦很多有意義的比賽和活動,我比賽有參加部落格和拆卸組裝,但是我覺得我勝算很低,因為大家都比我強很多,但比賽我一定會盡全力,大家學的都比我久但是相信有努力就會成功,我加油點就可跟他們一較高下。這次遇到強敵讓我要花更多時間研究,但這樣我會進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