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2日 星期一

返校日

    禮拜五的時候是我的返校日,也是航海王夏令營的最後一天,我早上一大早就起來了,我六點半就來教會了,我等到了七點的後練一下爵士鼓,雖然在星期四時練到晚上十一點才回家,但是我還是為了要有好的表演所以提早再來練。
    我到了學校時,發現了主任換了,新的主任是我的數學老師,他人超好的,我們都叫他鄭哥,他今天只要求,只要把小小一間的福利社打掃乾淨就可以回家了。於是我們八點半到學校,九點半走人。
    放學後我來到了教會,到了下午,我們這一對發生了一小件事情,所以只好最後一個演出,輪到我時我認真地打著爵士鼓,震撼了全場,但是魯夫哥哥,比我厲害,他敲的爵士鼓,震撼了我,也震撼了全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