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5日 星期一

航海夏令營

  今天早上,有一群大哥哥大姐姐來帶我們玩遊戲。而我今天我卻熊熊忘記了有大哥哥和大姊姊有來帶我們玩遊戲了!一不小心就睡過頭,真是的,我很期待今天的到來因為我超想要參加夏令營的。
    我到的是時後被分配到,跟紅髮哥哥和艾斯姐姐還有白星公主同一隊,我們早上先看魯夫和其他夥伴在船上嘻嘻哈哈的情形和他們最怕的值星班長,然後到了下午,我們佛朗基哥哥他介紹了各國國旗和帶我們體驗簡單版的相撲,真的很好玩。
    今天是充實的一天,明天希望可以玩到水,因為天氣真的很熱熱的要命,平時活力充沛的我,今天完全不像我,我錯號叫芒果,今天卻又進化了,變成了芒果乾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