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日 星期五

爸爸的禮物

    八月八日快到了,相信有很多人都在幫自己的爸爸準備禮物,或者是訂餐廳,準備父親節那天帶著珍貴的爸爸去慶祝吧,我和我姊姊也不例外,只是我遇到了一個問題,就是我還不知道要買什麼禮物,因為熊熊說要買禮物。
    這禮拜四我去看我的爸爸,他因為中風住療養院,所以每次要看他就要爺爺騎著摩托車載我去看他,爸爸看到我很高興,但是我要走的時候,我爸爸一直吵說他要轉院,但因為太遠了所以爺爺一直反對,等到爺爺去繳錢時,爸爸原本要去找經理理論,但是我跟他說,爺爺不希望妳這樣,而且父親節快到了,我希望能快樂的度過這個節日,我的爸爸鬥不過我只好說好,他不會再吵說要轉院。
    我發現了,只要兒女不鬧事和平安,父母就很欣慰了,也是父親節最好的禮物,也希望我爸爸的病可以趕快好起來,最後也祝各位父親,父親節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